误差修正me

(Jeffrey/陆定昊)错轨 续

CP:Jeffrey X 陆定昊
上次那篇一时冲动的产物好多人说想看续篇
就挤牙膏挤出来了这篇 小芙终于被带回大房子啦
依然是cp文 依然找不到组织不知道cp tag 所以用了大名tag 介意的注意避雷







Jeffrey没想到他这么快又遇到陆定昊。

那天晚上回来,陆定昊加了他的微信,以哥哥审查妹夫为理解,毫不尴尬地把他的家底情况问了底朝天,到最后连他家在哪个地段,门牌号多少,有多少平米,吊顶多高都坦白了。

于是第二天,和妹妹约会时,陆定昊也一起出现在他面前,在他意料之外,却又莫名觉得情理之中。

妹妹挽上Jeffrey的胳膊,笑容甜美地撒娇。

“我妈今天出门打牌,没人做饭,我又不能不管我这个废柴哥哥,亲爱的,你不介意吧。”

陆定昊瞪了妹妹一眼。“吃完饭我就走,不影响你们下午约会。”

说完后眼神亮晶晶地对着Jeffrey,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标准的乖巧微笑。

Jeffrey自然不会拒绝,点点头问他“那晚餐呢?”

妹妹以为Jeffrey怕陆定昊会妨碍他们约会,连忙说“晚餐这个电灯泡会自己解决啦,不用管他。”

Jeffrey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陆定昊应该好好吃饭,他太瘦了。却只在心里想了一轮,没说出口。

餐厅是妹妹挑的,店里暖气开的很足,Jeffrey一进包间就脱下了外套,露出他平时热爱健身锻炼的成果。妹妹还在聚精会神地盯着菜单叽叽喳喳,没有注意到陆定昊毫不掩饰地将眼神落在Jeffrey的手臂和胸肌,那眼神仿佛会挠人,看得Jeffrey心头一跳。Jeffrey看向陆定昊,只见对方也对上他的眼神,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妹妹点了一桌子菜,陆定昊似乎有点挑食,漫不经心地时不时玩一下手机,没怎么动筷子。Jeffrey却觉得陆定昊拿着筷子的手一直在他眼前晃,可以清晰地看见他青紫色的血管。Jeffrey默默放下手中的筷子,拿起手机给陆定昊发了条短信。

“别挑食,你太瘦了,多吃点。”

陆定昊很快读了短信,看了他一眼,放下手机,乖乖地吃了几口。

没吃几口,陆定昊又开始跟妹妹拌嘴。Jeffrey接受的都是食不言寝不语的绅士教育,见这样的情景反倒觉得有趣,一边用餐一边竖着耳朵听,有时候还会因为俩人无厘头的论调而轻笑出声。每到这时,Jeffrey就会感觉到陆定昊小钩子一样是眼神又落到自己身上,他也不抬头回看,假装没有在意地继续低头吃饭,却悄悄红了耳朵。

“你看你,吃这么多跟个猪一样,Jeffrey怎么会喜欢你。”Jeffrey正听的兴致勃勃,突然从陆定昊口中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Jeffrey就喜欢我这样!”妹妹不甘示弱地怼回去,又挽住Jeffrey的胳膊,凑过去仰着脸对Jeffrey笑“对吧!”

Jeffrey垂眼看着她阳光一样灿烂的笑脸,嘴变还粘着饭粒,被她可爱到心软,宠溺地帮她拿下粘在嘴角的饭粒,可手上的动作却因为陆定昊幽幽然扫过来的视线,微不可查地僵硬了一下。

“Jeffrey喜欢这样的吗。”陆定昊的声音轻飘飘的,不像是真的在问他。他看向陆定昊,对方单手托着下巴,嘴唇润着一层水光,湿漉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让他说不出话来。

“我去一下洗手间,你们俩等我。”妹妹没有在意Jeffrey不置可否的沉默,擦了擦嘴,出了包间。

陆定昊看到妹妹的口红和嘴角边的粉底都掉了,盘算了一下她补妆需要多久时间,便大着胆子走向Jeffrey,长腿一跨,跨坐在Jeffrey大腿上。

这个动作让俩人之间的距离很近,他低下头贴着Jeffrey的耳朵问“我重吗?”话语间湿漉漉的呼吸让Jeffrey的耳尖烧着了似的一片通红。

不重,很轻。Jeffrey没有说出来,只是疑惑的看向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问。

“你说我太瘦了。”陆定昊好像有点委屈的瘪了瘪嘴。

“其实我不瘦的,”陆定昊接着说,两个人的身体几乎都贴到一起,心跳都开始交叠,他又伸手去拉Jeffrey的手,带着他的手贴上自己没有一丝赘肉的细腰,又缓缓地向下移动,直到抚上他的屁股,“该有肉的地方都有肉。”

“我好了,走吧。”妹妹回来的时候,两个人正端坐着喝茶。

“再坐一下吧。”Jeffrey说,他现在不适合起身走人,他还需要再冷静一下。

“那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俩,好好约会。”陆定昊声音带着点隐隐的俏皮和雀跃,说再见时还向他们抛了个媚眼,也不知道是抛给谁看的。转身离去时修长的双腿夹的紧紧的,走起路来屁股都好像在扭,也不知道扭给谁看的。

Jeffrey被陆定昊搅的一下午都心不在焉,好在妹妹只专注于购物没有察觉什么不对。吃晚餐的时候,Jeffrey又给陆定昊发了两条信息,问他在干嘛,让他好好吃饭,可是都没有回音,让Jeffrey更加烦躁。

晚餐吃的食不下咽,妹妹一放下餐具,Jeffrey就抓紧了手里的车钥匙“我送你回去吧。”

“不看电影了吗?”虽然相处了快一整天。妹妹还是有点不舍。

“我晚上还有事,听话。”

把妹妹送到她家楼下,Jeffrey朝他们家窗户看了一眼,没有灯,陆定昊不在家。Jeffrey刻意压抑心里因为陆定昊不回信息又没乖乖待在家里的烦躁,温柔地和妹妹说再见。

“没有goodbye kiss吗?”女孩子软软地仰着脸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闪着期盼。Jeffrey看着这双眼睛想起陆定昊,俩个人的眼型很像,陆定昊那双眼睛也总是亮晶晶的,这样看着他的时候,让他没办法拒绝。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女孩子的额头上。

Jeffrey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点酒精,来麻痹当下淹没住他的愧疚和烦躁。他把车停回车库,步行到小区旁边的一个酒吧,却在酒吧里看到那个让他大半天不得安宁的陆定昊。

陆定昊脱了外套只穿着件黑色的针织毛衣,衣领很大,修长的脖颈和分明的锁骨都裸露在外面。他好像已经半醉,靠在吧台上和身边来搭讪的人讲话,迷迷醉醉的样子像是在跟对面的人调情。

Jeffrey走到陆定昊身边,二十来年的良好修养让他压抑住心中的怒气,没有在公共场合失态,伸手一扯,陆定昊就不稳地倒在他怀里。

“Je…Jeffrey…好巧啊”陆定昊醉眼朦胧地看向他,认出是他后,弯着因醉酒而绯红的眼角对他笑得勾人。

巧,巧什么巧。这家酒吧在Jeffrey小区楼下,跟陆定昊家隔了好几个区。

可陆定昊圈者他的脖子,嗲嗲的赖在他身上撒娇,Jeffrey只能放弃抵抗,认命地把这只装模作样的小狐狸搂进怀里,带回了家。


评论(44)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