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差修正me


关于k站用户贾味仙女抄袭的声明


占tag致歉  


想了几天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挂出来,因为这样的情况在圈子里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也觉得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


11月6号的时候我收到私信,一个善良的小仙女告诉我 在K站看到一个抄袭我的用户。


由于我从来没有用过K站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让那位小可爱发链接给我,看完链接之后我非常无语,不只是抄袭,可以说是完全一字不差的照搬,并且在完全是复制粘贴的情况下向读者诉苦:太累了。(见图1)


我相信每位写文的太太应该都明白,写一篇文要花费多少时间和心思,自己的劳动成果或者说是心血被别人窃取是多让人气愤的一件事。


于是当晚即使已经是凌晨了,我还是下载了k站app,找到这篇文在下面留言,删了吧。(图2)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这篇文已经被删除,由于我本来也没准备挂她,所以没有全部截图,只截了最后一部分,就这一部分也可以看出和我的文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令我想要把这件事情挂出来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在删文之后发出来的新文案,她说:嘻嘻,之前那篇文删了,一个小姐姐让删的。(图3)


不仅完全没有任何关于抄袭的道歉和说明,更把这件事当作一个可以一笑而过的玩笑,这个态度才是最让我心痛的。


特别是在我看到之前告诉我这件事情的小仙女站出来帮我声张正义的时候,我也觉得要把给出自己的态度,圈子里每一位原创产出的太太都不容易,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别的网站也许我们不会去,但不代表我们永远不会看到。即使我们永远不会发现,这也不是抄袭的理由。



评论(7)

热度(401)